子惠思我

网中人生贺【10:00】网中人上学记

弱智小学生ooc我的

网哥的设定是幼年期心智未开,需要大量进食补充能量,类似17.5的状态,所以用了18哥,吃花椰菜请配合飞天小女警大战外星人花椰菜食用(不是)

  帝鬼在路边捡到一只横着八条腿趴趴走的迷路小蜘蛛,为小蜘蛛起名叫做网中人,小名叫做网哥儿的。以帝鬼的角度来看,网哥儿这孩子养起来不怎么费劲,只一点就是能吃,帝鬼家里,目之所及都被啃了个干干净净。网哥儿因为能吃,长得也比一般孩子格外大些,三岁的时候看起来就和五岁一样。帝鬼住着漏风的屋子,好不容易把网中人养到六岁上,看起来像个十岁的了,终于托了关系把网哥儿送进了魔世小学三年级就读,指望老师教会网哥儿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

插班生网中人被安排坐在公子开明和鬼飘伶中间,因为这两只上课一直说话,大大扰乱了课堂纪律,被老师用网中人物理隔开。

    网中人甫一落座,公子开明就围上来调查户口。【你好啊,我叫公子开明,这是我的好饼友阿飘,我们两个可是非常珍贵稀有的魔捏,你叫什么,是什么种族的?@#¥%@#......】虽然上学前帝鬼反复叮嘱过网哥儿的学校的东西不能乱吃,但网哥儿有个毛病,一有人在他耳朵旁边吵,他就头疼,一头疼就想吃东西。

    于是网中人上学第一天啃了公子开明的书,吃了鬼飘伶的鸟,正要吃公子开明的时候被老师曼邪音用一只迷神铃砸晕了。

    【抱歉,帝鬼大人,我们学校可能不太适合网中人同学。】

    帝鬼收到了老师要让网中人退学的信息之后,又给魔世小学捐了一笔钱,派出自己的秘书杀生鬼言陪网中人上学。

    杀生鬼言被老板命令每天背着装满食物大山样的包袱陪太子网中人上学,如此半年有余。

     班上终于又转来一位新同学,据说是移民来的。

新同学走进教室的时候,刚经历过公子开明废话摧残的网中人正抱着一只羊腿啃,杀生鬼言陪着网哥儿上学,每天也大吃大喝,今天递完羊腿,肚子一阵剧痛,逃进了厕所。

【呦,大家好,在下戮世摩罗,今日特来加入魔世小学三年级修罗班,请大家多多关照】

戮世摩罗做完自我介绍该要选座位了,其实他一进教室就被一位啃羊腿的绿毛面具酷哥吸引了注意力。自认为是时尚弄潮儿的背骨仔联盟盟主戮世摩罗就是个绿毛,他一向认为绿头发是非常有时尚品味的,一屋子同学,只有网中人是绿毛,又做了在教室啃羊腿这么背骨的事情,身边刚好又有空座位,自然是就坐在这里了。

戮世摩罗一屁股坐在了网中人身边,任老师和同学怎么说都不走了。在网哥儿身边一番聒噪,网中人又头疼了,刚吃完油腻的烤羊腿,戮世摩罗晃动的脑袋在网哥儿眼里就是一颗晃动的花椰菜,网哥儿觉得有点想啃。

一颗花椰菜蹭过来。

花椰菜眼尖,剽到网中人课本上的名字。

【原来,你叫网中人,那我叫你网仔吧,我是小空,你可以叫我空仔哦。要不要加入我的背骨仔联盟,我是背骨仔帝尊哦!】

忍不住了,网中人抱住花椰菜就开始啃…

【呸,真难吃。呸!真难吃!】

戮世摩罗震惊了,网中人不理他就算了,不理他还抱着他就啃,抱着他啃就算了,还嫌弃他难吃。

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但他戮世摩罗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两个字,也没有钓不到的酷哥。

当天晚上网中人回到家,帝鬼说家里要等会来一个弟弟。有个朋友被调出国工作了,孩子没人照顾,要到家里来住一段时间,也转学到了魔世小学,网哥儿要好好照顾弟弟。

咚——咚——咚——

帝鬼开了门

【艳文出国的这段时间,小空就麻烦帝鬼大人你了。】

【史君子不必客气,我们家网哥儿,也很想要小朋友陪伴。】

小空?!!!

网哥儿?!!!

两个小朋友透过大人的身躯视线交织在了一起…

蜘蛛眉头一皱,花椰菜漏出一丝可疑的笑容。

一个月后,网哥儿上学带的食物已经由戮世摩罗准备了,杀生鬼言寻思自己是不是可以回到公司做正常的工作了。

半年后,网哥儿听到戮世摩罗发出噪声的时候已经不觉得头疼,想吃东西了。

而且花椰菜也变成网中人最喜欢的东西了。

成年后也最喜欢吃花椰菜。

戮世摩罗早就说过,他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两个字,也没有钓不到的酷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